close

 

首先要感謝Tina和蔡爸爸 ((尤其是辛苦開車的蔡爸爸!!你真的有大愛

這時不禁要感謝科技的進步

否則,蔡爸爸真的會無聊死...

IMG_4841

這就是證據...XD

那...進入主題吧!! Let's GO!

 

從去年底受豬肉的影響一起加入愛肉的世界後

在眾多格友的分享下

終於讓我在今天,能到肉友們口中的大本營:福祥~

由於天氣漸熱,又滿心期待的想趕快衝去填補我購肉急切的心

於是一早8點我們便從台北出發!!

經GPS的指引,很順利的在9點多就到達夢中的福祥

1  

仙人掌and景天科溫室

我只能說整個興奮到暴走呀我~

2  

百合科溫室

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都很冷靜...還不能出手壓!!!

因為...重頭戲還在後面

沒想到我這初訪客也能踏入肉友們所謂的"秘密溫室"

8  

好多美麗的稀有肉和...多肉海~!!!

整片看起來心情格外舒爽

此時也沒心情慢慢拍照

埋頭認真挑肉才是重點!!!

6  

在這認識了嚴老闆的肉友之一:曾先生

他很熱心的跟我們分享了自己種肉的大小事

也提供了我們這些初學者沒有的挑肉專業眼光!!

說真的好在有曾先生

不然我實在無法完成幫豬肉帶回特別卷絹的任務...

因為對我來說都長一樣呀~ ((豬肉曰:明明就不同

難得有機會可以來,所以很認真、很認真的終於從眾多的多肉中

挑出要帶回家的戰利品!!  

為此就耗去有2~3小時了 ((同行的蔡爸爸、Tina和Peggy早已在一旁休息已久... 真拍謝~

終於到了緊張的時刻:結帳  

其中有3盆是豬肉的,然後...自己帶了10盆呀~~!!

不可避免的還是挑了幾品市場肉,因為這裡的品相真的比較好

然後,快3張小朋友就掰掰了

9  

某位先生的百合科遺珠:8000(帶錦的)...和Peggy好眼光,挑中嚴老闆剛從日本帶回的新品:2000 XD

心滿意足的結束上午的多肉採購行程

終於我的肚子也開始餓了...XD

一夥人先下山到蔡爸爸推薦的石家魚丸填飽肚子

然後再驅車前往Peggy推薦的手做咖啡小店來個悠閒下午茶

10  

一樓是販賣老闆從日本帶回的雜貨

二樓則是可愛的手做咖啡小店

11  

沒事能來這耗一個下午真的也是種享受

12  

不過因為主打的還是手作品

所以對咖啡很講究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唷...

13  

對面人家的陽台很熱鬧...羨慕中

只能說真的太悠哉,讓人都不想離開啦~~XD

P1060368  

今天天氣真的很好  夕陽下的雲朵  可愛

以為這樣就結束了?! 不,我們還是要熱血壓~

P1060376  

終於也讓我了卻一件心中的願望

看到螢火蟲啦!!!

在黑夜中幽幽飛行的螢火蟲,真的好閃!!

不過看久還真有些給他感到頭暈...X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福祥 多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水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