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上午早早的面試

台北的雨下的越來越大

溜到樓下的SUBWAY一次解決早午餐

午餐.jpg  

非假日的上午

整間店都被我一個人包下

只有寧靜和雨聲  以及偶爾簡單的:「歡迎光臨」

反覆思索上午的面試

也許我真的太老實啦...

現在這社會  老實人活不久

 

取消前往信義誠品的念頭

今天就窩在站前假裝做個氣質少女吧...XD

誠品.jpg  

《賈伯斯傳》上市

門口擺了貼有大家送給賈伯斯的便條貼

但  這不是我今天的目標 喔齁齁~

太久沒買書

膩了一下午  默默抱在手中的書也越來越多...XD

所謂做人要從一而終?!

因此除了今天的目標  其他的寶貝們只能說我們有緣無份壓~~

哈哈

 

回家前順道去找想紅

感謝她的星巴克下午茶

星巴克.jpg  

哈  這1、2個月喝咖啡的次數突然增加了

偶爾讓自己沉醉於咖啡香也不錯 

 

書.jpg  

今天的目標: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 第一部》小說購入!!

之前偶然在HBO看到影集就整個被吸引

這幾天終於在CINEMAX的重播完整看完了

和大家的想法一致...第二部怎麼不趕快出壓~~~~!!!!!

不過我想等我把小說看完第二部也差不多要來了吧...XD

 

最後來張我家周胖子做結尾

P1020917.JPG  

真是令人臉紅心跳?!的角度...XD  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愛上了別人,才會有你所謂的『我們不適合』

而我所謂的『我們不適合』,則是因為你已不是我原來所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水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