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參加某銀行的徵人面試

我認為自己已經盡量穿的正式了

但到了現場

還是被其他面試者的套裝陣容打退...XD

但明明年紀都比我小哩~

 

果然是有制度的大公司

還是採集體面試...整個讓我心慌慌

我們這間面試者有10位  主考官3位

首先讓我們每個人先自我介紹2分鐘

然後主考官再依你自介的內容提出問題

只能說站起來自介時  我整個就是腦袋空白...剛剛私下打的草稿都飛到九霄雲外去了

不過對答得應該還算OK  並沒有被主考官刁難問題

結束面試  再來還要筆試!!??

第一張:推論(2面)  第二張:性向(2面)  第三張:算數  第四張:自我推薦+總評(2面)

怎麼感覺大家都寫好快...

 

呼~第一次面試耗去整個下午

不過也是難得的經驗啦!  呵呵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水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