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開始過老人生活...

每天都早睡又早起  ((養生萬歲...XD

當然今天也是早上8點就自動甦醒...

馬上搭了捷運去信義區的豬肉家叨嘮

可惜老天不做美  都細雨綿綿的

吃過午飯

被豬肉拐去頂樓看她昨天從中壢買回來的多肉戰利品

竟然還自製多肉遮雨棚了她!!

看著一盆盆的多肉寶寶...連我都心動了 ((外加有人狂在一旁遊說

當下決定認養一株"星乙女"回家

二話不說兩人立馬搭公車前往建國花市 ((我整個很好拐...  尋找適合移株的陶盆

可能因為到達的時間還算早  所以還沒出現擁擠人潮

似乎是第一次到花市的我

東看看、西晃晃  整個超興奮  假日沒事來這晃晃其實也很不錯唷!

只能說植物的世界也是很浩大的壓...

第一次看到"杏菜"這種水生植物

馬上被他有著毛茸茸的白色小花所吸引

沒騙人  摸起來還真的毛茸茸呀~~~!!  整個超可愛 ((對毛茸茸之物超沒輒的

其實很快就找到我們心目中的理想陶盆  不過貨比三家是一定要的啦...

好期待呀~~ 藍色陶盆配綠色的星乙女 喔齁齁!

好在現在是秋季  豬肉說是移株的大好時機   ((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嗎? XD

不過對於多肉還是完全超新手的我

還是決定先回家乖乖爬文、做足功課

再來把我可愛的星乙女帶回家   所以...再等等我吧!

回豬肉家稍作休息

她馬上很認真的跟我分享了兩位多肉的專欄部落客

1.希莉安的東京生活

2.愛花人集合

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  從中尋找到樂趣與目標  加油!!

晚上拉著盛皮姊夫一起去通化夜市解決晚餐

到通化夜市 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壓...

吃飽喝足  ((感謝盛皮姊夫請客

盛皮姊夫竟然主動提出要散步回去市政府

我跟豬肉當然是舉雙手贊成!!

中途買了盛皮姊夫堅持的7-11第二件2折的冰品

DSC00957.JPG  

是可愛的OPEN將and條碼貓

響應明天建國百年的國慶雙十

101整個很應景

DSC00961.JPG 

 還拍到朦朧的明月唷~!!  ((手機畫素不足,還請大家見諒...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水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